吐槽轰炸机

看文时的心情垃圾桶,全凭个人喜好吐槽

《成为教宗徒弟以后》by 紫舞玥鸢

这是我看过的和起点打脸风格最像的晋江文,各种炮灰、尤其是最初看主角不顺眼后来又爱上主角的女配都是标准的起点模板。

不过也因为过分追求打脸,想要塑造一个扮猪吃老虎的主角,导致剧情人物都非常脸谱化,除了主角一方的人,主角遇到的几乎所有上层社会的人都是一副傲慢跋扈、欺软怕硬的脸孔,让人不仅怀疑现实若真是如此,这个社会是怎么安稳发展的,被欺压到极致的人民早就起来反抗了。为了衬托主角而强行塑造主角的对立面,典型的起点打脸通病。

受强大又痴情,是一只美味好吃的腹黑诱受,白狐形态时好萌,真羡慕攻可以天天撸毛。攻就观感一般,不过攻受相处还算甜萌,两人情定后各种秀恩爱,肉渣很香。

总体还不错,剧情不是很吸引我,更想看攻受谈恋爱。另外其实世界观挺有新意,各种异兽植株的设定很有趣,比如鼻锁、兽车等等,可惜作者专注跑剧情没怎么展开,不然是一大亮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