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轰炸机

看文时的心情垃圾桶,全凭个人喜好吐槽

《煎饼妹的开挂人生》by 雀鸣

越写越暴露出笔力不足的缺陷,明晃晃地为了衬托女主、服务剧情而强行拉低世界智商。

女主解决火锅店找茬的方法是如何尴尬智障就不提了,单说顾客们在这一事件中从头到尾的态度就让我怀疑我大天朝要都是这种人云亦云的吃瓜群众吃枣药丸。更别说受到了良好教育的女主大学的同学了,名牌大学的学生要是这种素质那国家未来彻底没救了。

因此女主受的所有刁难挫折都难以让人动容,看文过程中只有一句呵呵智障在心里不断刷屏。同样的男女主分离多年的狗血虐也让人提不起一丝兴致来,只有一句呵呵套路在心里不断回荡。

上辈子的仇人这辈子相亲相爱的剧情挺无语的,大概是作者的个人爱好吧,反正我是不会对砍死过自己至亲的人有什么好脸色的。另外作者似乎特别钟爱写配角,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然而适度原则,重点描写几个就行了,谁都要深八一二实在受不了。

这文的正能量思想还是值得夸一夸的,奈何智商不行,再怎么正能量也救不了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