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轰炸机

看文时的心情垃圾桶,全凭个人喜好吐槽

《重生之创业时代》by 水镜凌澜

这文的双标让人目瞪口呆。男主在得知前世穿越女的抄袭行径时那么震惊鄙夷,却不想他这一世看上的女主同样也是个抄袭者,不知作者怎么想的。

男主各种上一世被小姐负了,难道这一世还要再次被负的心理活动相当无语,上一世的小姐给了他承诺又不遵守才是负了他,这一世女主根本不喜欢他,自己一个人自作多情自怨自艾还要把锅甩给女主真是醉了。

超能力的神展开就算了,为了不给男女主的感情历程增加困难就这么果断地牺牲男主人品真的好吗?在女主拒绝他后催眠女主让她答应和自己在一起的行为卑鄙又无耻好么。

全文最讨厌的配角是齐远无疑。一出场就是眼高手低自以为是的形象,后面又各种作妖让女主给他收拾烂摊子,为了给女主的事业增加波折不得不降低智商真是辛苦你了。

女主金手指开太大了,前面还能勉强看看,一露出走出国门征服世界的尴尬苗头只能点叉了。

#没看完就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