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轰炸机

看文时的心情垃圾桶,全凭个人喜好吐槽

《放开那个影帝(穿越)》by 年华转生

作者的老毛病:攻受之间的感情戏写得挺好,偏偏剧情总差了一点味道。虽然这本是现代文,架构比较小,但是看剧情时的别扭感依然存在,感觉从揭秘攻前世的死亡真相就开始崩了,到后面周家三兄妹、阿七轮番出场就已经强烈想要跳过,尤其是受国外拍戏并得奖的剧情看得人尴尬癌频发。

攻有一点万人迷倾向,感情纠葛太多,就算走友情线也暧昧十足。作者对攻的偏爱表现在这一方面就有点膈应了。

几个配角都很不讨喜,比如受的助理余洋,周家三兄妹特别是智障大哥周梁,重量级配角阿七尤甚,最开始单纯作为一个黑客还没什么感觉,后面戏份大增就变得极为讨厌。金毛犬静静起初很令人感动,同样的戏份剧增后略烦,过犹不及说三遍。

攻受之间超甜,最萌的是熙熙小朋友出场的时候,笑得控制不住。作者显然很喜欢这样的情节并且有能力写出彩,遗憾的是虽然想要发展较为丰富的剧情但还需要多锻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