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轰炸机

看文时的心情垃圾桶,全凭个人喜好吐槽

《大道争锋》by 误道者

文笔虽好,套路太老。

典型的修真黑社会,八成的角色都是仗势欺人,心胸狭隘,自私自利,戾气深重之辈。宗门也是吃人的宗门,门人没有丝毫门派归属感可言,当然这种宗门的做派要是能培养出门派归属感也是搞笑了,不知道怎么传承下去的。

有评论说这文的配角是难得的高智商,可是一路看下来只觉得都是为了送宝给主角,强行把脸凑上去让主角打的炮灰。随便一个下人或外人搬弄是非,挑拨几句,便深信不疑,去找主角麻烦,看不到这智商到底高在哪里。为了推动剧情强行降智,炮灰人设都是一个模板,没有半点亮点。

无女主好评。主角人设还算对胃口,冷静睿智,果敢狠辣,不为美色所迷。

主角颜值好评,这些年的主角要不就其貌不扬,要不就唇红齿白,清秀俊美,这种帅得攻气十足型的简直凤毛麟角。

无敌流主角好评,本俗人就喜欢什么好事都落主角头上。大能棋子扣分,要不是看不下去,主角翻身做棋手也是一大看点。

这文不是不好,但是灭运图录珠玉在前,看了合乎逻辑的心性流后,自然看不下资源流和修真黑社会。

一流文笔,二流爽感,三流套路。主角嘲讽精再世,自带降智光环,装逼打脸无穷匮也,腻味。

#已弃#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