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轰炸机

看文时的心情垃圾桶,全凭个人喜好吐槽

《我可能萌了假CP》by 蒸蒸与上

本以为是篇小甜饼,谁知越看越憋屈。

作者文笔过关,攻受的cp粉饿到向cp买糖投喂自己的开头让人眼前一亮,十分有吸引力,攻受性格、互动萌中有甜,剧情节奏也把握得不错。

可惜看着看着,还是嗅到了一股最讨厌的套路的味道,简单列出几个:

1.受有不堪回首的过去,并留下严重的心理阴影:校园霸凌,强奸未遂,被人猥琐意淫,差点沦为群j派对的“主角”。

2.炮灰攻手段熟悉:打着开玩笑的旗号暗撩,耍手段占便宜(设计受听受的娇喘),将受骗到酒店房间强行约p,未遂后“还是朋友”。

3.受对炮灰攻的反应:“直男思维”让他即使察觉到不对也认为是自己多想,毫无防备之心。事发后,受在对此类事件有严重心理阴影的前提下,居然心大地当做无事发生。

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只不过换了个小甜饼包装,没那么明显罢了。这还只是短短十八章内的情节,想都不用想后面肯定还有各种泼烂的狗血等着,真是对不起那个新颖的开头——“我可能萌了假开头”。

#没看完就弃#  

评论